2013年9月6日星期五

今次是 NEXUS 7 2013 .

好吧... 會買的原因是給閃光媽 , 的遊戲機 (謎的逗號)
其實 ,魚也是比較喜歡這一種尺吋的 .

9.7" 的 .. iPAD ,在一邊積塵很大
8.9" .. 也是放在一邊去
7" ... 相信會有一些動力帶出去用.

其他的評測甚麼的 ,自行谷歌吧.
某魚不寫評測.

暫時心得是 :

Pro :
很輕 ,質量真的很好. 給我的感覺比起 7.7 / 7.0 / 7.0II / Acer A100 都要好.
速度真的很快.
螢幕也很好 ,小字也能清晰可見.

Con :
畫質變差了... 某些動作片,愛情類的 .. 需要找高清的來看 (咦 ?!
一手不能掌握 (是操控... 嗯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坦白的說 ,買了香港行貨 ,然後 ,第一天就不再純潔了. >////<

如果說 , 三星系列的刷機是簡單..
我只有說 , Nexus 系列的大慨可以到 智障 誇張級別.

下載 Nexus Root ToolKit (這邊 : http://www.wugfresh.com/nrt/
然後 ,要ROOT ,解鎖甚麼的 ,都是近乎一鍵式完成.
甚至要還原原廠 ,都是用這個程式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參考下圖 ,圖片在網上亂抓一通 ..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且 ,這個刷機程式 , 也同時可以抓檔刷 TWRP .
然後嘛 ,就可以為所 欲為了.

我是刷了 PAC ROM (也可以選擇 PA) [原因是可以設定手機或者平版模式顯示]
不過, ROM 本身不支援繁體中文 ,會出現 SystemUI.APK 的 Crash .
暫時就這些嚕 ..

不過 ,二千多的價錢 ,買到這一支 7" 的平版.
我是覺得超值的 .

(雖然我著眼的玩具是 TS-269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一下 .. 真的沒有興趣買 NOTE 3.

我可能會改買 NEXUS 系列了.
只因為 ROM 的問題 .